2022年1月3日 星期一

葉老師育兒文章- 推薦遛小孩地方 #只適合不怕髒兮兮的媽媽

 葉老師育兒文章- 推薦遛小孩地方 #只適合不怕髒兮兮的媽媽

  今天早上帶韵去"板橋四三五藝文中心",它的玩法有很多,但我個人絕對不會走那種"散步行程"。(要走散步行程就不要來這啦!超無趣)
  因為我本人認為孩子一定要增加五感的體驗跟啟動,所以我一定會讓孩子➡「盡情玩耍.無後顧之憂.不怕髒兮兮」,而韵也是一個瘋狂的女孩,非常搭配爸媽幫她安排的「瘋狂玩法」!
⬇️只有一個半小時的時間,我就玩了三種:
1️⃣韵帶著自己在美術課做的粉筆,直接在地上塗鴉,想塗哪裡就塗哪裡,這裡完全沒有限制,還可以更換地點繼續塗,超好玩的呀!
2️⃣雨傘的造景超美,他是白石頭的粗砂礫,我們帶著撈沙的工具.容器,超幸運的是平日只有我們三人在這個廣場,所以韵就在那裏脫鞋子滾來滾去,根本就是髒小孩行程!
3️⃣帶著滑步車漫遊,整個園區滿大的,韵就一邊騎著滑步車,一邊看哪邊是他想要駐足停留畫畫的地方~!
♥帶孩子出去玩,我必定會將"ㄍㄟ ㄒㄧ"準備齊全✔,相對於兩手空空,搞不清楚狀況,裝備通通款款好絕對會增加孩子玩樂的品質,以本次來到"板橋四三五藝文特區",
➡️粉筆/撈沙工具容器/滑步車 全部準備好
來到這裡感覺就超有底氣(連出去玩都要有底氣😎😎),完全可以搭配這裡準備好的設施!<裝備100分的概念💯
  下次我還有其他種玩法,要回家的路上韵撇嘴說:「我不要回家!我還想留在這畫畫」!好!下次媽媽就要帶更多厲害的ㄍㄟ ㄒㄧ繼續玩!
  韵沒有上小班,早上的時光跟著爸媽保母到處上才藝課.玩.散步,等到她上學,我鐵定超懷念這段帶孩子<能享受平日"包場式"早晨悠閒>晃來晃去的美好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