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9日 星期六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第546封信 --> 年前最後上班日我一定會做的事情

 葉老師文章- 年前最後上班日我一定會做的事情

  今天是 新莊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 年前最後一天上班日,教室車水馬龍,早上忙得不可開交,好多學生都補課完囉!而且最重要的是大家都把該繳的學費全繳清了!阿杰老師也把老師薪水全部發給老師囉!該做的全都完成了!
  上班最後一日,葉老師一定會將「兩間飲水機的插頭」拔起來!
  這個簡單的動作,是我十幾年來的"儀式"!象徵我今年很認真!我可以休息囉~的儀式! #工作結案
  感謝飲水機為我們服務一整年,提供優質水源,因此老闆葉老師我要給飲水機你10天的假期!
  人生就是要在每日札實的行動中,漸漸滋養出生命的厚度,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十二年就是這樣日復一日,80%做該做的事情,然後花20%的時間跟力氣做想做的事情&離開舒適圈。
  新的一年,來!跟著葉老師~我們繼續一起好好學音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