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3日 星期四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第540封信 --> 真心想要的事全世界都會來幫助! #關於四手聯彈音樂會前奏曲

 葉老師文章-真心想要的事全世界都會來幫助! #關於四手聯彈音樂會前奏曲

  葉老師就是喜歡沒事找事做~
  自從本人去年十一月發願,今年2022年一定要辦四手聯彈音樂會,葉老師這兩天把"老師端"+"家長端",整個制度都弄出來!(頭昏腦脹)
  就在我弄出來後,我教室老師就主動要幫我後製影片+上字幕,然後還給我一個超讚超強的四手聯彈樂譜網站,讓我大開眼界的四手聯彈影片跟網站!
  就在這些好事、幸運事紛紛來到,我就再次確幸 #2022年首發四手聯彈音樂會我一定可以弄得很精彩
  各位家長四手聯彈音樂會的精彩就靠你們跟我協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