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7日 星期一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第542封信 --> 成為專業媒婆

 葉老師文章- 「成為專業媒婆

🤣」!
  四手聯彈音樂會第一難關我想都沒想到是"配對問題",例如20個學生想參加,那要怎麼幫這些配對配得恰恰好.配的大家都開心?這就是媒婆工作的「眉角」。
  話說葉老師我本人就是想做的事情就先做再說~,也沒管過程有多艱難,就沒想太多,所以困難一一來的時候,還是要大叫好幾聲!😱😱
  這周五就要四手聯彈報名,我現在卡再配對把我腦神經搞瘋!
  我本週超燒腦的工作就是要幫有意願四手聯彈但卻還是孤兒的大家「配對」,每個老師會跟我報告她們學生的"條件":
✔程度?
✔個性?
✔上課時間?
✔家長意願?
✔小孩意願?
✔平常熱愛曲風?
  老師一一報上後,再來想誰能跟他搭配?
  吼!四手聯彈第一關的工作原來是"#當媒婆
\
  資淺媒婆葉老師真的很認真再配對,等到我越來越資深後,
大家都要繳"配對費"給我,我一定會跟妳們收配對費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