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2日 星期三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第539封信 --> 「愛徒+愛女」

 葉老師文章-「愛徒+愛女」

  愛徒孔維邦自從上建中後,沒事就會來小小音樂家彈個爵士樂才回家,今天則是【一邊彈琴+一邊算理化+一邊跟韵寶貝玩+一邊跟老師聊天】,一心多用的程度根本 #乃葉盈師之風
  話說韵跟孔維邦從住在我肚子裡就認識了,那時候孔維邦國一,我記得當時我帶他彈奏「蕭邦馬厝卡」,因此我的胎教音樂不是莫札特,而是蕭邦邦,難怪韵的個性也是如此的"多變"😌,所以韵寶貝從在我肚子裡就見識到邦哥的「熱情+奔放」了。
  然後韵周歲party的時候,邦哥也到場彈奏爵士樂,所以抓周party整個是「爵士樂抓周趣」。
  今天則是使用「立可帶」的聲音當作爵士樂固定beat,然後邦哥一邊彈,韵妞妞一邊跳舞!💃💃
  韵寶貝長大可以學爵士樂的時候啟蒙就拜託孔維邦擔任老師,希望到時候邦哥不要太紅牌,要約時間還很難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