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5日 星期二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第545封信 --> 有朝一日希望學生可以彈這兩位作曲家的四手聯彈

 葉老師文章-有朝一日希望學生可以彈這兩位作曲家的四手聯彈

  四手聯彈的樂譜,葉老師我本人私心最愛的,😍絕對是 Anderson & Roe Piano Duo 的四手聯彈演奏跟樂譜版本。會喜歡的原因,不外乎是1️⃣編曲特別、2️⃣充滿爆發力、3️⃣難度足夠、4️⃣兩人的合作無間(雖然是彈琴還有演技),光看影片就賞心悅目,絕對是四手聯彈經典中的經典!
  但是這是高階中的高階才彈得起來,學生需有高超的技巧.並且要肯下功夫練習!如果有學生真的彈得起這些,我願意花美金單首買她們的譜,好讓學生在台上綻放光芒~!但要說:#技巧實力是一定要到 要不然就會像小孩穿大鞋,超尷尬!
  跟大家報告四手聯彈目前的階段:#幫學生選曲
  經歷過媒婆葉老師本人用力媒合教室想參加四手聯彈音樂會的學生,然後家長用力搶名額,現在到了 #選曲階段,選曲我的要求是:☑兩個老師須共同選曲.✔符合程度.✔好聽
  說真的,這對我來說更是浩大的工程呀!所以我最近海量吸取四手聯彈的樂譜資訊,教室老師也互相交流了很多,選曲我們會審慎評估才會下決定!
  總之,四手聯彈音樂會,要讓它精彩,選曲是最大的關卡!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好啦,來聽聽我愛的四手聯彈組合的音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