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1日 星期五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第544封信 --> 第一屆在妙點子四人論壇 成功!

 葉老師文章-第一屆在妙點子四人論壇 成功!

  很開心在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經營第十一年之際,我走出了小小音樂家這個屬於自己的城堡(也可以說是舒適圈),來到了 妙點子音樂美學,這裡是會讓你心靈很豐沛.腦子有進步的地方。
  在這裡認識了來自台灣各地方的音樂經營者.音樂工作室負責人.音樂老師,來到這裡,當這邊的講師,彷彿劉姥姥進大觀園。
  看到更多不同的面向,認識了好多的戰友,我發現自己的音樂教育人生更豐富了!我們在疫情中挺力相助,互通有無,疫情過後音樂教師跟班主任開始想重整跟面對自己經營跟教學的問題~
  這宣告了「自己想.自己找答案.自己承受」的時代已過去,而「與人合作.互相幫忙.大家不藏私」一起變強的時代來臨!
  昨天是江奕函老師.小芸老師.孔書亞老師.還有挖本倫葉盈老師,四人一起的論壇,我期待這個講座已久,我們四人各自有不同的專長
✔小芸老師負責的是:個人品牌行銷,小芸就是一個秀外慧中的形象,聲音語言很有穿透力,講到定位跟標籤是我最有感的一段,席間有一段寫了 新莊 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 ,你把我看得很透徹,謝謝你看懂我!
✔江函函老師講了很多課程設計給我不同的思維,並且一開場就道盡我們大家的心聲就是:好久沒見到這麼多的"真人"啦!
✔孔書亞老師講的是跨界,完全文青形象,孔書亞只要一彈琴我就直接想叫他來我家(大誤)因為太有魅力了,我希望我被小孩氣瘋的時候書亞就在我旁邊彈琴。
✔啊我本人講的是親師溝通,就老樣子,直搗問題核心戳下去!
  我很開心在妙點子認識四個人:就是妙老師+江函函+小芸老師+書亞老師。
  我想我們過去那麼努力經營自己的天空就是是注定要在這時候認識對方,並且與你們相互能抗衡。
  之所以能夠擦出那麼多的火花,或許就是因為也許我們會的領域不一樣,但是我們都是一個領域的專家!要成為專家(還有努力空間)都是因為過去的我們,就是多了點細節,多了點思考,別人努力在玩,我們則努力提升自己。
  十年磨成一劍,如果過去各自沒有這麼努力經營自己,我們在此時相遇的時刻,也不會有互相欣賞對方的理由,也會看不懂對方到底哪裡厲害?
  昨天講座完,五人還一起去吃飯,四位美少女都已為人母,我們還能像少女般的聊天~聊聊自己想做的事情,聊聊過去的點滴,偶爾聊聊小孩,謝謝我們四人的婆婆幫忙照顧孩子,讓四位美少女在被小孩搞到焦頭爛耳之餘.皺紋蓄勢待發之餘,還保有一個屬於職場女性的底氣跟毫無與社會脈動脫節的魅力。
  謝謝你們,豐富我的生活,也讓我也進入你們的人生!
  這美好的一天,每一年都會來一次!#妙點子四人論壇每年跟大家見面一次唷
  讓我們一起讓音樂教育更美好!
  謝謝我的好戰友,讓我們繼續豐富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