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7日 星期二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第343封信-->初階音樂會,大家打卡的留言我都看完了!

葉老師文章-初階音樂會,大家打卡的留言我都看完了!
這次初階音樂會
打卡有送小禮物,
我七點音樂會完,都捨不得休息
全部都一一的把他看完了!
大家真誠的留言
還有家長照相的視角
都讓我感到珍貴!💖💖💖
母親節音樂會
每一場都有"聽媽媽的話"的表演
我聽了很多年,都沒有哭過!
今年第一次在現場哭了!😭😭😭
為什麼我第一次真的哭出來,還真覺得有點不爭氣,我是主持人還哭給大家看~~~
哭的點確切原因我還真的有點忘記,
好像是因為我看到某位媽咪在掉眼淚
又聽到某個小朋友講了很真誠愛媽咪的理由,
我就掉淚了!🤣🤣
然後我也看到好多媽咪也在啜泣,但是大家為什麼都忍住了?可以盡情掉淚啊!!🤣🤣
謝謝大家~讓媽媽妳們感動我更感動!
創造感動的力量,
創造一個除了音樂還會營造記憶的音樂會喚起母親的價值跟愛是我的訴求~
謝謝大家!
我們12月音樂會見!
聖誕節我們要超級好玩跟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