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6日 星期一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第342封信-->2019年母親節音樂會與以往的不一樣之處

葉老師文章-
2019年母親節音樂會與以往的不一樣之處

(列出來與家長分享)
👩‍🏫跟各位家長報告~我們今年的做母親節活動的不一樣~
增加氣球布置(以往的母親節沒有氣球佈置)🎈
團體班多了"音樂卡片的製作"✉️,給家長更多的驚喜,整個團體班的內容是更完整的狀態~
本次的開演前的預演分成兩個場地(以前都只在一樓預演)
團體班在二樓教室預演.個別課在樓下預演)這樣大家預演都可以比較從容,而且團體班可以在樓上充分練習講話,確實這樣的改變,大家預演上真的從容許多👍
辦了母親節音樂會第10年,當媽資歷是第一年,因為身份Level up,所以生命多了不同的領悟,能跟大家分享的東西可以更貼近,今年分享的是"陪伴"跟"自覺"~有獲得大家的共鳴,我很開心!施比受更有福氣~
增加抽獎活動,這次抽愛心氣球💗💖
私人安排:因為要擠奶,所以一早五點就起床(過去是六點半起床),另外中間休息一個半小時,可以好好吃頓飯(以前都只休息半小時所以沒好好吃),因為時間的安排稍做調整,所以我這次從早上七點半講話到晚上七點,都還很有體力再回家跟韵寶貝小女子弄到12點~
(回家繼續念故事)
因為我覺得我個人的體力也會影響整個音樂會的精采度跟流程,所以我也在這裡報告~
-


👍有一句話是這樣的~
一個人的成熟,或者說一個活動的精彩度,
不在於經歷過多少事,或者辦多少次的活動
而在於 經歷過後的沉澱和思考
-
所以每次活動葉老師我都有檢討流程,希望可以一年比一年更好,讓活動有經驗度也有新鮮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