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5日 星期日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第341封信-->2019年初階音樂會氣球佈置

新莊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 現在開始除了充滿溫馨跟愛的氣球佈置的氣氛,我們更提升我們的音樂會"視覺"品質,加入了氣球的佈置,本次母親節音樂會的氣球佈置有:嬰兒搖籃玫瑰花朵愛心音符,再搭配上孩子們認真準備的音樂會,實在是太完美啦!!

感謝 Lala Balloon House 拉拉氣球屋學生家長的巧思,葉老師很隨性地跟他說,幫我塑造一個"愛和溫馨"的氣氛,就沒有其他提示,
家長就呼嚕呼嚕的做出那麼多厲害又符合我心境的感動
作品!
在製作過程,家長有問我,這樣做OK嗎?放這裡OK嗎?
我都說:試試看啊!
我心裡是這樣想的,試試看才知道好不好看,試試看才知道問題在哪裡
這也道出我這10年做音樂會的初衷
我會在細節上每年微調
我會希望跨越舒適圈,跨越熟悉的某種形式
抱著"試試看"."玩玩看"的心情就對了!🤪
不要太嚴肅!
也不要怕改變
不過度計畫
享受過程
享受中間過程曲折的感受
然後從之中獲得經驗和智慧~
我很喜歡這次氣球的佈置,
照相起來都比以前更好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