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7日 星期一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第351封信-->中階音樂會的氣球佈置想法🎹

葉老師文章-中階音樂會的氣球佈置想法🎹
這是中階本次的場地 劉戀藝文空間
場地又大又寬
色調屬於黑暗色系
有文藝青年的的感覺🤓
感謝學生家長 Lala Balloon House 拉拉氣球屋
還幫特別跟我一起先來場勘
因為知道葉老師我每天都超忙根本沒時間想
我就也只給她一個概念
他就劈哩啪啦的做出這些氣球
動作之快不說
但是在這"動作之前"他是非常用心再幫我"想"要怎麼呈現
"想"是最困難的
-
以下是家長的構思~~
🎈氣球佈置的構想
(1)🤱媽咪抱著音符寶寶🎵🎶
盈盈老師或每位媽媽
閉著眼聽孩子們的演奏
音符寶寶可以象徵每位小小音樂家的孩子
*(2)🍎蘋果樹
等於在音樂教室
有很多的愛和蘋果=養分
*(3)💓金屬紫色的愛心
象徵是音樂教室的學生都在指導老師跟葉老師阿杰老師的指導跟愛中成長
也覺得,通常來學音樂的家庭,都是一個有愛的氛圍的的家庭,所以我們聚集那麼多有愛的家庭來到小小音樂家,是一件超級幸福的事情!
*(4)🎶音符熊熊🦝
有"招財貓"的概念
用"招財音符熊熊"迎接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的學生前來表演~
有氣球布置
主持人我本人
就不再上台感到孤單
有氣球陪著我一起在舞台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