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日 星期一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第638封信 --> 被三寸不爛之舌給大誤的彈鋼琴少女

 葉老師文章-被三寸不爛之舌給大誤的彈鋼琴少女

  5/6下午三點葉老師要在新莊陽光草坪彈琴給大家聽,我保證我彈琴是優美動人的!
  各位家長你們別以為葉老師<只會講話.罵學生.收學費>而已喔!我只是做工作上該處理的事情~我要把工作的事情處理好,家長們才有餘力欣賞我其他部分不是嗎?
  其實我本人是很會彈琴的嘿!如同標題 #我是被三寸不爛之舌大誤的彈琴少女
  新莊 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是從「音樂」起家的音樂教室,不是從「$」出發的音樂教室喔!
  5/6有 好故事+好音樂,絕對給大家chill的午後時光!而且免收費還不來嗎?
🔲帶你們的野餐墊+零食+愜意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