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8日 星期一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第641封信 --> 十年愛徒擔任今年建國中學畢業歌作曲

 葉老師文章- 十年愛徒擔任今年建國中學畢業歌作曲

  愛徒孔維邦就是我從他大班教到國三的學生,上建國中學後雖已從小小音樂家畢業,一直有保持聯繫,很開心他音樂的造詣早就比我厲害了,青出於藍更甚於藍是我最樂見的狀態。
  他爵士彈的超級有聲有色,在建中這麼強的環境,孔維邦的音樂仍能脫穎而出,為他感到光榮!小時候不認真彈琴態度不佳被我怒罵,到現在是我欣賞他的演奏,這真是當老師最得意的事啊!
  三年前我po他上建中的照片,一晃眼他要從建中畢業準備要去台大了(他自己覺得自己一定會上),這次建國中學的畢業歌<言畢>,他擔任作曲,我一點開聽真是好聽很舒服!老師主動要幫這群年輕人增加點閱率,所以各位臉友家長們,你們仔細聽!快點聽!幫年輕<孔poser>增加點閱率ㄏ!
⭕️預告:應該是明年,我已經跟孔poser講好,我要辦"草地夜晚營火音樂會"就要邀請孔poser來爵士樂表演,讓大家可以感受夜晚的草地音樂氣氛!等我將燈光問題解決後,到時候你們通通都要來,一定要弄得比這次草地音樂會更盛大,炸滿夜晚的新莊陽光草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