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5日 星期五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第639封信 --> 我知道我會被狂拍,所以今天狂練琴

 葉老師文章- 我知道我會被狂拍,所以今天狂練琴

  話說,明天就是草地音樂會野餐故事湯囉!
  我沒想到,那麼多家長熱烈地跟我報名!上次我只是去草地試彈,我彷彿感覺有五六支手機在拍我!
  我今天真的超認真一直練,我預計是彈個10首,但大家熱烈一點的話,可以加碼安可!哈哈哈哈
  其中練到一首"#母親你真偉大",自己彈到都覺得感動到想哭!我默默地又想起學音樂/教音樂/做音樂事業/辦音樂會的初衷,就是要拿來感動跟快樂的!
  好囉!明天草地見!然後下半年,學生們!跟著我去草地表演!
🌱新莊陽光草坪見,不見.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