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8日 星期五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第637封信 --> 關於5/6草地音樂故事湯 <問題回答>

 葉老師文章- 關於5/6草地音樂故事湯 <問題回答>



  自從我發佈了草地故事音樂會,陸續收到非常多私訊!我將大家的問題放這邊一併解說:
1️⃣葉老師,活動到幾點呢?
  這個活動時間到幾點是看現場狀況的,如果大家現場反應很熱烈,葉老師跟貓頭鷹故事主廚都很high的話,我就會彈到半夜喔!哈哈哈哈,但,如果現場沒人理我,我就會半小時速速收攤打道回府~哈哈哈哈! #所以是看現場狀況
2️⃣但三點整來,跟三點半,四點來,差別在哪?
  其實都是可以,這場音樂會在草地,大自然空間,所以是自由的,這也是我要塑造的氣氛,但差別應該會在於,三點整可能很多人都已經將搖滾區占滿了,四點可能就去外野區這樣!但大家放心,我們都有擴音,會照顧到大家的!
3️⃣遇雨怎麼辦?
  遇雨的話沒關係,一技在手,延期而已。若遇雨當日就不會舉辦,我會公告在粉專跟line群組唷!
4️⃣要帶野餐墊嗎?
  可以喔!但如果大家不排斥坐在草地,跟大自然最好的接觸就是直面草地啦!記得帶零食喔!
5️⃣停車方便嗎?上廁所方便嗎?
  停車超方便,新的停車場很讚!還可以行動支付繳停車費,上廁所也超方便,因為整修過,廁所算乾淨。
⭕️後記:我到底去陽光草坪試彈幾次了?超多次!我今天又去一次!我直接新買了擴音設備,當場旁邊有些人在野餐,大家開始拿手機拍我,我瞬間變紅人啦!
👋👋下半年(最快)我就會揪學生出去彈了!各位學生們!跟著葉老師一起走紅吧!哈哈哈哈
🫶我小錄一段給大家聽,在草地彈神隱少女,跟在音樂教室彈,就-是-不-一-樣-喔!就-是-不-一-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