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5日 星期二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第636封信 --> 我就這樣把琴搬到草地了!

 葉老師文章- 我就這樣把琴搬到草地了!

  前幾篇文葉老師發願說要做「草地音樂會」,知道葉老師個性的人就知道,我只要一發心要幹嘛,我-就-會-盡可能-馬上去做!
  結果
🎵直接買了一台電鋼琴回教室
🎶又扛著電鋼琴去草地試彈
----------
  昨天扛著琴去新莊陽光草坪~
♥️超級美好的體驗!
♥️超級美好的體驗!
♥️超級美好的體驗!
♥️超級美好的體驗!
🌳☘️🎋<就是跟大自然契合+蟲鳴鳥叫+微風輕拂+草地的清香+之後有學生來彈就有美好的鋼琴聲>
👩‍🎤雖然美中不足的是,遠方有微微"拿咖喜"(阿桑在唱卡拉OK)的聲音!
---------
⭕️(最快)我希望下半年,可以真的把學生帶出門去彈琴,我會舉辦一系列草地音樂會,但目前我尚有些需再確認的東西,等我萬事俱備,就會公告給大家啦!
⭕️5/6(六)15:00 新莊 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會跟 貓頭鷹圖書館,先合作一場「故事+音樂」的草地音樂會,我明後天找時間把它放上來(是一場免費又超精彩的活動喔!),邀請家長帶孩子來玩喔!
  嗨嗨!各位家長,如果對於草地音樂會有興趣,可以主動私我,我第一時間就讓你家寶貝去草地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