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第522封信 --> 辦音樂會,記得你的為什麼要辦?

 葉老師文章-辦音樂會,記得你的為什麼要辦?

  昨天在我 #音樂會升級密笈 講座最後講了一個感性卻又不誇張的感受,葉老師寫到:
➡「有一天如果我離開這個世界,我留下的是一場又一場溫馨又動人的音樂表演,給孩子注入好的音樂養分,給家長好的回憶,給社會注入正面能量」
  新莊 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 辦音樂會的模式,一直是我引以為傲的模式,昨天跟全台灣的音樂老師分享我們的形式跟細節,台灣坊間探討很多"如何選曲"&"如何指導學生曲子細節",但大家痛點絕對是辦活動中間的細節(費用/節目單/海報/遲到早退問題...)我跟 MA Miaohan妙老師決定站出來講這種無人願意(能)講的題目。
  三場實體講座都完成了!😍
  我即將開啟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12月聖誕節音樂會準備模式!鞏固好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的學習水準,絕對是我的根基!並且是持續不間斷的工作。
  沒有這些在小小音樂家經年累月的經歷跟磨練,絕對不可能讓這些講座有血有肉,也無法讓講座產生直接的說服力,更遑論感動別人!
  因此能分享給全台灣音樂老師,是我莫大的榮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