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0日 星期三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第517封信 --> 昨天聽家長講我也嚇到了!

 葉老師文章- 昨天聽家長講我也嚇到了!

  其實我以為音樂會還有很多週,所以我也一直在上緊發條跟還沒完全上緊中間徘徊!直到今天有家長提醒我
✅初階音樂會只剩下三週
✅高階音樂會只剩下四次上課
✅中階音樂會只剩下五次上課
😱😱😱😱😱😱😱😱😱😱
  大家你們要知道,彈鋼琴不是在拼學校月考,考前兩週抱個佛腳就好,彈琴跟手感有關,手感的東西,一個月都還嫌少!
  所以拜託我各位愛徒們!趕快給我好好練習,皮繃緊一點!
  當葉老師我本人皮開始繃緊,你們再用混的...下場就....(懂葉老師者家長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