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2日 星期五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第518封信 --> 指力氣 (新教具)入手囉!

 葉老師文章- #指力氣 (新教具)入手囉!

  我發現學生彈琴在手型部分第一關節處,普遍有凹下去問題,我入手ditomano 要給我們學生做「#手指第一關節體操」 。
  昨天給我第一班學生使用,嗯!很棒!學生她們開始會"自己"去注意第一關節有沒有凹下去,老師可以提醒的次數少很多!~是很大的進步!
  我自己先入手一批,先給團體班使用。之後效果好,我會教我們教室老師使用,延伸到個別班也可以用!
  我希望 新莊 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 整體的手型水平,可以一年比一年優秀!我會不停改善教學法,想想看有沒有更好的教具,以保持音樂教育市場的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