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8日 星期二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第622封信 --> 老婆大大可以放心讓身邊室友來學琴啦

 葉老師文章- 老婆大大可以放心讓身邊室友來學琴啦

  前一陣子,有幾個爸爸們開始想學琴,其中有兩個爸爸問我:「請問有沒有"男老師"可以教我?」
  我回家想一想,恍然大悟,原來「男學生需要男老師 」(天哪!我以前為什麼沒悟到這件事情啊好笨),我二話不說,找了以前就有上過我師訓課的男老師一起加入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教學的行列!
  所以各位辛苦的男人們!在外面工作呼風喚雨奮力一搏,回家幫忙小孩把屎把尿.孩子長大後幫忙接送陪玩,辛.苦.你.們.啦!
  不光是媽媽們,爸爸也需要有自己的時間&圓夢的權力。我知道很多人小時候都有"想學琴的夢想",但要不是被「音樂是女生學的才藝」傳統觀念框架住,要不然就是「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的傳統觀念綁住。
  所以很多成年男人,到了長大才有機會圓兒時夢想,好啦!我就在本篇文章放張"周杰倫彈琴"的照片刺激你們一下
  我找了男老師來小小音樂家指導,老婆應該可以放人來學琴了吧!(我懂大家)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