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7日 星期二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第616封信 --> 「過年表演給親戚朋友聽的活動」做成獎狀囉~

 葉老師文章- 「過年表演給親戚朋友聽的活動」做成獎狀囉~

  今年2023年舉辦"#過年表演給親戚朋友聽的活動"是一個志在參加的性質,這次收到了38組孩子的錄影!葉老師覺得不多不少剛剛好!第一年這樣舉辦,成績我覺得可以了啦!
  於是我決定把這活動更加優化,我就把它製作成"獎狀",鼓勵這些勇於在親友面前表演的孩子,也鼓勵在旁邊推動的家長!
  明年我打算把"過年表演給親戚朋友聽"的活動,弄成一個小「比賽」.並且後製成「合輯影片」,,我會設計幾個有趣的獎項,讓大家發揮創意盡情演出,在過年大展身手!
  讓"學音樂的目的是為了分享歡樂分享愛"這個理念更加以實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