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8日 星期六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第619封信 --> 花50元得到大快樂

 葉老師文章- 花50元得到大快樂

😋
  靠新莊佳瑪中和街那開了一間 小木屋鬆餅🧇
  平常很忙碌的我,拜補班補課所賜,讓我星期五傍晚有空可以跟韵單獨約會,韵指定要吃小木屋鬆餅,而且只要花生口味,對孩子來說小木屋鬆餅就是無敵美味!
  生一個女兒,好處真的就是有時候很像 「姊妹」,韵四歲就很懂喝下午茶的愜意跟樂趣,真有乃母之風~
👩‍👧妳陪著我、我陪著妳
👩‍👧我約妳自拍,妳約我拍
👩‍👧一邊吃點心一邊聊天
  當天去吃的時間已經是傍晚六點,韵說: 「媽媽我們現在喝的不是下午茶,而是"晚上"茶」唷!」
  推薦給大家~如果想要一個「微小不太花錢」的小確幸,吃膩了新莊 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附近那家在全聯前的車輪餅,可以換去吃小木屋鬆餅喔!(媽媽吃半個已超飽)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和街14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