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0日 星期日

葉老師文章分享-來自妙點子音樂美學 馬妙涵老師分享 "音樂教育事業經營講座"

 葉老師文章分享-來自妙點子音樂美學 馬妙涵老師分享 "音樂教育事業經營講座"

  我出生就是個老靈魂,小學不睡午覺,就在思考自己的人生,於是讀好多書.寫好多的字.聽好多人說話,就是想確認自己是誰!?
  我大概30歲後,就開始思考一個很深奧的問題,可能大部分的人50歲才去思考,「如果我這一生過完,我葉盈本人到底(能)要存留什麼"實實在在的價值"呢?」
  這牽扯到,我們今天擁有專業.技巧.財富.或者某種程度的成功「之後」,不該只有自己知道這些事情,而可以開始與「其他人」.「這個社會」.「大環境」.「宇宙眾生」分享。
  因此,我跟 MA Miaohan妙妙老師開始提高人生的層次🌳「把自己照顧好」-->升級成「可以照顧.分享更多的價值」
  如果講的「利己」一點,就是音樂圈,講"音樂教育經營"我絕對站在首屈一指的輩份~,但最終卻也是最初衷,是要「利他」~也就是讓音樂教育更美好,就必須要有更多有腦袋有思想的"經營者"(注意:我寫的不是音樂老師),我們想把自己活得更遼闊
而不是窄化自己現有的活。
-----------
  因此有了一場又一場在 妙點子音樂美學 的音樂事業經營講座,這是我人生的作品,今年有添增一些東西,之後每一年也都會增加跟修改,然後,也會舉辦新的講題,新的議題,不同的計畫。
  當我們擁有,莫忘,讓更多人也能更好!
  謝謝妙妙老師~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日,加臉書好友十年才真正連上線展開合作,也淺水對方十年之久,人生就是一種"冥冥注定"我們要一起為這個社會做點什麼厲害的事情!
  也註定,我們到80歲,眼神仍然炯炯有神充滿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