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6日 星期二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第565封信 --> 不會理財,還來做音樂教育"生意"

葉老師文章- 不會理財,還來做音樂教育"生意"

  其實葉老師我人生有一個很大的缺點,大概就是不會理財,"散財"散的很快(希望這篇我媽沒看到 以免她打line來罵我)

  只要看到喜歡的樂譜.教具.繪本,就是一套一套的給他買起來!

  然後心中就開始有很多畫面跟幻想

「喔~給我哪個學生用,他一定超開心」
「喔~我要跟我教室老師說,她們一定超喜歡!」

  因為我的價值觀是這樣的:
與其去銀行節省那零點多少的利率(說真的 我藝術家性格 根本不會算),還不如投資在我的教學上 還有學生的腦袋上!

  學生的笑容😍 無價,而我自己,頭腦裝新東西,整個身體也充滿了活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