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9日 星期六

葉老師又來美食文章- 會直接浪費妳一天卡路里的美食來了!

 葉老師又來美食文章- 會直接浪費妳一天卡路里的美食來了!

  畢竟太多家長跟老師跟著我的屁股吃美食,在這個"社會輿論責任"前提之下,先把醜話說在前面,大家都說減肥不要跟會讓妳致肥的朋友在一起/就是想減肥者真的直接跟我解除臉書朋友關係/。
  今天來推薦我的愛堡,這家漢堡我已經吃過大概是五次,大家也知道葉老師我本人是淑女,也就是lady,對於要把嘴巴張開到最開吃大漢堡根本覺得與我形象不符合,但是我竟然吃了 #克里斯皮Crispy美式漢堡餐車 漢堡 五次啦。
  所以意思是我就這樣"大張嘴"五次
  漢堡超大.然後我的天它那個"手打純牛肉"根本吃到會哭太美味,然後預算多一點再加個花生醬,妳就此生無憾。
  不要說什麼漢堡是男生吃的東西,沒這種事啊,就像男生也可以吃草莓口味甜甜圈,這家漢堡味道有質感就是女生會覺得好吃的漢堡啦!
  新莊區的話只有星期六在昌隆國小旁邊喲!
  然後大家先+line 可先line預定,我自己愛吃酸甜肉鬼蘋果起司牛肉堡!但大家自己去看菜單(照片附上)喜歡的就點!
  價錢跟食物內容的對比,這間就是高cp沒話說,我沒有在乎便宜但在乎值不值得,如果吃到便宜/貴但難吃的東西我會想直接撞死在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沒錯我就是這麼誇張的人),而這間在我的cp值判斷表就是"大值得"。
  媽媽們!淑女們!來!~我們張開大嘴(張開到嘴巴裂到耳朵都沒關係),一起去大嗑漢堡吧!
🍔🍔🍔🍔🍔🍔🍔
‼️警語:一個漢堡熱量破千卡吃完後給我滾去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