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5日 星期二

葉老師通知- 5/1日起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學費全面新價格

 葉老師通知- 5/1日起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學費全面新價格

  年初開始,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已漲價,
✅從街口每一家吃的喝的
✅從騎車開車加油的油價
✅從去外面做的每一項服務
✅從尿布衛生棉衛生紙洗髮精...任何民生用品
✅從房租房貸利息
  新莊 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 為了體貼家長不要全部物價調漲都一起來,我們等到5/1才跟上漲價,全世界通貨膨脹,學費漲價是必要的!
  若沒有漲價,教室老師都是「變向的被減薪😭😭」,我相信家長都不希望老師因此而生活受影響、教學品質連帶也影響,葉老師為了讓教室老師都能繼續堅守在孩子的音樂教育,我從今年一月想到現在,只希望這微幅的調整,讓老師生活都能好過一點!
以下三點請大家跟我一起配合:
✅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持續維持教學品質、行政品質
✅從5/1開始那堂課會調整價格,屆時須補收的費用會在下一期學費補收唷!
✅拜託大家不要再跟我哀哀叫,跟我哀or跟老師哀真的通通都沒用!讓物價飛漲元凶不是我~拜託再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