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3日 星期四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第553封信 --> 新的 「音樂會場地」場勘

 葉老師文章- 新的 「音樂會場地」場勘

  葉老師我在辦音樂教室的風格是這樣的:
  只要有我覺得 「更」好的選擇,例如:更好的樂譜.更好的資源.更好的場地.更好的教材.更好的...,我不會因為「已經很熟了」or「懶得改變」,然後就維持原狀!
  有更好的選擇(各方面),我就會去挖,實際去了解,然後造訪。
  今天我跟阿杰老師一起去造訪的"夢響廳",覺得很不錯!從阿杰的幕後層面.到葉老師負責的舞台現場呈現,整個細節我都看過一遍。
  滿適合我們中階的學生&特殊音樂會(四手聯彈.親子連彈...),當然我還得要再做各方面更深入的優缺點評估(在我心中已畫好表格)才會下手!
  總之, 新莊 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御用音樂會場地又會多一個選擇了!
  我的學生和家長們似乎也非常習慣,跟著葉老師一起「嘗鮮跟探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