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8日 星期一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第552封信 --> 「高人的指教」讓我成長

 葉老師文章- 「高人的指教」讓我成長

自從我決定要辦「純 四手/六手聯彈音樂會」.「親子聯彈音樂會」,知道自己第一次舉辦,我設法真正的去吸取更多這方面的知識和教材。
  葉老師彷彿如神助般,意外獲得"樂譜"上高人的指點,其中小芸老師在四手聯彈跟日系教材上,直接在我心中是:台灣的"最高人"🏆🥇
  小芸老師他經營的音樂教材社團,有六千多人!🙀可想而知,這麼多台灣的音樂老師需要她!
  由於請教小芸老師四手聯彈樂譜,上週三陰雨綿綿又有夠冷颼颼,小芸老師帶著手提箱扛了應該三十多本四手聯彈樂譜,一本一本與我介紹,還開了很多音樂檔給我看,這些原本早在youtube上的影音,因為不會日文,自然很難去連結到~對於四手聯彈樂譜知識狹隘如我, 小芸老師音樂坊-Music Studio 直接打開了我的視角,熟稔日文跟日本文化的她,帶我領略到日本四手聯彈跟六手聯彈的強大,謝謝小芸豐富我的眼界,我也抱了好多本回教室直接當成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的御用教材了。
  這讓我領略一個重要的道理:當我們遇到什麼困難和需要什麼資源,「問對人」是關鍵!
  我想未來四手聯彈音樂會,我可以有更多的知識給新莊 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 團隊更多的建議,想當然爾,我們的音樂會絕對是一年比一年更加精彩絕倫!
---------------------------
  <葉盈老師 feat.小芸老師>,合作上就是有效率又輕鬆到了這個年紀,兩人也都是母親,,因為時間少的可憐,我們在育兒跟自己音樂教育工作的"夾縫"中,很辛苦地找到彼此能談話跟相約的時間,我們其實都會慎選合作對象,基本上"做事清楚+講話明確+信用可靠+有自己的才華+不按ㄎㄤˇ(台語)"才有辦法靠在一塊。
  葉老師未來跟小芸老師會有更多合作機會,大家拭目以待,其中三月會上市的podcast就是其中我滿心期待的唷~
。・:*:・゚’★,。・:*:・゚’☆:。・:*:・゚’★,。・:*:・゚’☆:。・:*:・゚’★,。・:*:・゚’☆:。・:*:・゚’★,。・:*:・゚’
❤️家長跟老師都適合聽的音樂頻道:
小芸老師 音樂開麥拉這個是台灣音樂教育第一個podcast是由
妙點子音樂美學團隊監製,大家歡迎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