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3日 星期日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第547封信 --> 誰敢跟我拚情人節禮物?

 葉老師文章-誰敢跟我拚情人節禮物?

  關於送禮物,我有兩個怪癖:
1️⃣就是我只喜歡我自己挑的禮物,所以任何禮物都須「由我本倫指定」
  我很討厭戒指.花.項鍊這種東西。尤其很多百貨專櫃那種好貴的,說真的跟本叫做"網美臉禮物"一點都不特別!
  所以葉老師佛心規勸男生們不要亂看網路文章寫那種要送女生什麼禮物?如果女友老婆是我這種機車女,還會被罵得很慘說:這什麼禮物,好醜!總之很多理論完全不適用。
2️⃣我隨時都有可能想要禮物,不限情人節,只要突然想買東西,第一時間就line阿杰了!
  來~今年2022年!誰敢跟我拚今年的情人節禮物?🎁
  我的鐵定是「最美」+「最有質感」+「最肥胖」 的#馬卡龍禮盒
👄葉老師總結:其實情人節齁,根本不需要期待老公男友買禮物,
期待本身就是種賭注,身為霸氣女我也,自己是豪門,自己買禮物送自己不是最開心嗎?!
(上文與下文不符~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