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7日 星期一

葉老師Podcast初體驗- 跟大家聊聊「音樂教育創業」

 葉老師Podcast初體驗- 跟大家聊聊「音樂教育創業」

  各位家長跟臉友們!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葉盈主任錄製Podcast囉!
  妳們有空去聽聽給我點鼓勵吧!第一次錄製podcast就直接奉獻給在音樂圈.教材界鼎鼎大名的  小芸老師音樂坊-Music Studio
👂Podcast是"只有聲音"的傳達方式(意思就是不需注意葉老師今天化什麼妝穿什麼衣服),這種吸取知識的方法,對我來說很方便,我直接一邊做有氧運動,一邊把我自己的第一集聽完,很適合必須一心多用的我!
🔥 | 本集主題: 音樂創業系女神 葉盈老師駕到~音樂教室創業歷程
-
本集菜單:
✔️創業開音樂教室的契機?
✔️如何和另一伴一起打拼事業?
✔️夫妻適合共同創業嗎?
✔️在經營音樂教室路上是否有想要放棄的時候?
✔️送給正在創業路上的你一些建議
・:*:・゚’★,。・:*:・゚’☆:。・:*:・゚’★,。・:*:・゚’☆:。・:*:・゚’★,。・
👩‍🏫 小芸老師 音樂開麥拉 ➡️這個頻道講的內容,都很適合給家裡有學音樂孩子的家長,淺顯易懂,來賓都是音樂圈有名的老師,而且家長可以一邊打掃家裡.運動.洗澡.通勤.一邊收聽,這是現代人吸取知識的新方法👍(歡迎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