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7日 星期四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第557封信 --> 2023年親子四手聯彈示範組part.1

 葉老師文章-2023年親子四手聯彈示範組part.1

  2023年葉老師"拍板",一定會舉辦親子四手聯彈~爸爸.媽媽開始練琴囉!GOGOGO!

  一樣是自願參加性質要把握這次機會!

  2023舉辦之後,難保葉老師我以後有其他計畫,不見得會回頭辦同樣的音樂會唷!(畢竟我腦子轉太快,新點子加入後就會做新的計畫)

  新莊 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 出乎我意料,好多爸媽會彈琴!所以很多爸媽已經被我"約彈"(邀請開始彈琴啦)所以,不管是「爸媽揪孩子一起彈」or「孩子邀請爸媽同台」or「葉老師就是指定要你們上台」,葉老師就等著看你們閃亮亮亮的上台啦!

✨✨

  今天有請我們教室可愛又有氣質的芷亘兒跟爸爸先來當"示範頭香"
👏👏👏👏👏👏

  謝謝多年跟我一起奮鬥的孝慈老師指導.小榆老師後製影片~看了這影片覺得點燃信心之火&充滿希望
😘
・:*:・゚’★,。・:*:・゚’☆:。・:*:・゚’★,。・:*:・゚’☆:。・:*:・゚’★,。・
  喔對,有件事情出乎意料👇

  有幾個家長"自告奮勇"說要開始學鋼琴!因為我原本設定是「本來就會彈琴」的家長來參加,萬萬沒想到,#不會彈琴的家長被孩子約彈後所以就開始學啦

  萬事起頭難"嗎"?好像不會耶,我覺得學的家長比孩子還認真(對!先做給孩子看,孩子就會不甘示弱卯起來練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