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30日 星期三

葉老師文章-事業經營講座心得part.1 -【四項主題,四套服裝】

葉老師文章-事業經營講座心得part.1 -【四項主題,四套服裝】

  本次事業經營講座有四個主題我換了四套服裝,因為有十位老師從第一場要陪我到第四場,讓大家視覺上即使是看同一個人,也不會膩,也不會覺得一成不變。
根本把自己當新娘💃💃💃(笑死😝
  在思考服裝的時候,腦子慎重思考搭配的講座主題,我認為這會讓整場講座更有一個「#吸睛的重點」。
1️⃣班主任無敵交戰手冊-搭配粉紅色系小香風外套+黑絨長褲
👉思考重點:因為班主任講的是這個「角色」需擁有的高度,因此要給人領導氣勢.跟大將之風的感覺,所以這套顯得成熟卻莊重不老氣。
2️⃣招生高校寶典-搭配芥黃色寬折袖
👉思考重點:招生=招財,一定要給讓大家回自己的家鄉後「大發利市」,黃色再適合不過囉!
3️⃣音樂會成發密技-灰色絨洋裝
👉思考重點:這件衣服就是正式又不暴露,有頸部線條有特殊造型但又不浮誇。一看就知道是音樂會要開始囉!
4️⃣音樂會主持人技巧寶盒-在復古店買的粉紅色黑色洋裝
👉思考重點:這是我2021年12月在蘆洲功學社音樂廳當主持人的服裝,這套服裝就是"主持人穿搭"標準服裝,用這套服裝帶領各位老師音樂會主持人講詞設計的起承轉合再適合不過啦!
----------
  以上是我對於服裝的思考,講座內容跟服裝穿搭一樣認真,也就是所謂內外都要兼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