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6日 星期三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第555封信 --> 常常「往老師身上擠」的一班

 葉老師文章- 常常「往老師身上擠」的一班

這是葉老師目前手中的團體班
本班有個特色:
1️⃣常常四個人一起講話,互不退讓,聲音全「擠在一起」
2️⃣講到很興奮的時候,會全部往老師身上「擠」
3️⃣四個人都是「超級大嗓門」,我的耳朵整個「被這四聲部擠」到快震碎
4️⃣照相也把我「擠到旁邊去」,不知道老師很美很想置中嗎?
  每一個班級,都有他與眾不同的特色,也許我們音樂老師都在新接到一個班級,再重新考驗自己一次,但也在這個考驗之中,逐漸粹練自己的教學方式跟增加自己的能量,絕對不能只會教「好教的學生」.「乖乖牌的學生」。
  #增加自己對各種學生的能耐-是我常常鼓勵我教室其下老師的一句話,只會教乖乖牌根本不稀奇,能夠讓自己能夠適應各種學生風格,才會讓自己教學路上更順遂!
📕後記
  本班雖然很愛擠我,但是:
✅練琴練超好
✅每周使命必達
✅媽媽超配合
  所以好啦,第四期團體班繼續奮鬥下去!拿出我的絕招對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