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日 星期二

葉老師今日線上演講- 班主任之音樂網課高效經營

葉老師今日線上演講- 班主任之音樂網課高效經營
葉老師必須很老實的說,目前在台灣音樂教育市場,
真的不會有班主任(敢/願意)如此 #不藏私
的跟大家講經營的秘辛!
連怎麼收費,怎麼拆帳,都在影片中毫不保留的分享給各位班主任!我本人就是那麼願意分享跟坦白💕
之前有些班主任問我的問題一些問題我全都講進去了
,如果你聽了我的演講,其實就不會有那些問題!
👉還有就是,我知道我們開價899還真是不便宜,葉老師一出現就是幫大家賺錢別忘記這個道理,只要班主任聽懂某些觀念,然後真正去身體力行,教室多一個學生上課,妳這講座的錢不就回來了?影片還可以看到6/25,多棒!
我把連結再次貼上:
各位班主任我們一起努力!#經營網課聽起來 #筆記抄滿滿
讓音樂教育在疫情之中更美好~
----------
💕報名方式我直接放留言處: 妙點子音樂美學
-------------
⬇進入社團完整的PPT都會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