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7日 星期四

葉老師文章- 收到好評好開心,但卻從不刻意追求好評

 葉老師文章- 收到好評好開心,但卻從不刻意追求好評

  我星期二舉辦一場付費線上講座,結果今天早上(是隔兩天),才在 妙點子音樂美學看到老師們給予很棒的回饋!
  說真的看了很開心~😍,因為葉老師的講座一直開價不低,因此不會是很多人大眾會參加我的講座,但是講座都是有緣人相聚.真正願意求知的老師才會願意聽這麼高價的線上講座!
  會收高價,是因為我"不是"透過講座賣東西抑或是收廣告費(我的意思並非賣東西的講座不好而是功能性問題 就是我的講座沒有東西可以賣 😆),我的講座就是實質的「賣觀念」跟 「賣價值觀」 
  其實沒想到自己會有這麼多好評,因為從不追求好評,我只是致力於用"聽得懂的白話文"講我的價值跟信念
  從今以後致力於將更多想法,用心傳遞,以一種「職人精神」繼續歌頌,我七月~九月在妙點子還有更多講座,也許看似講的是線上課程,#但更講的是十幾年來經營音樂教育的人生
😍而且我真的感謝這些願意留言的老師,因為這世界上潛水的網路客(不讚不留言)那麼多,願意把心中想法告訴你,還願意稱讚你,真的很不容易的雅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