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8日 星期二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第472封信 --> 鏡頭照的角度,絕對能增加網路鋼琴課好的體驗

葉老師文章 - 鏡頭照的角度,絕對能增加網路鋼琴課好的體驗


  基本上,兩周前 新莊 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學生就開始網課了,他們已經過了「#先求有」的階段,早已經進階到「#再求好」的境界!

  我帶我自己學生,一定慢慢測試,測試到我認為非常完美才行!
  我常常覺得我的學生&家長多多少少都有"複製"到葉老師吹毛求疵的個性,這是上禮拜五學生上課的設備,整個把我嚇死!

#三個鏡頭怎麼這麼強(第三個鏡頭是孩子自己說的)

-------------

葉老師我來幫他解釋一下三個鏡頭是怎麼回事

(1)最上面的圈圈(學生自己的手機)俯視角可以讓老師我清楚看到他的指法&手型

(2)中間的圈圈(阿嬤的手機)可以清楚看到老師上傳的樂譜&看清楚老師的示範動作

(3)下面的圈圈(媽媽的手機)可以跟老師互動,讓老師看清楚最近有沒有變胖變醜哈哈哈

-------------------------------------

  我發現,#學生端鏡頭怎麼照 #老師端鏡頭怎麼照 真的是影響網路鋼琴課的關鍵,我這位學生,這樣照效果超好!每一週都可以保持三~四首作業!還可以調整手型跟指法~超讚!

  結論:疫情之下,人人都變成工程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