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5日 星期五

葉老師公告:線上音樂課程已達500人次

 葉老師公告:線上音樂課程已達500人次

新莊 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線上課程已達500人次啦!
(團體班的話我一個班不管幾人都只算一人次)
🙇‍♀️就是很意外,也有點感慨,更要非常感謝!在這種天災之下,我們並非天龍國學區,像我這種僅只是在新北市新莊區獨立的音樂教室,教室家長對我如此的支持,也如此在意孩子的學習!
🙇‍♀️說真的前期我每天眼睛痛到不知如何是好,怎麼疏通眼穴都覺得我眼球要爆炸~那是一種由心理的壓力產出在身體的焦躁~
但想到更加致命的疫情,葉老師更珍惜,能繼續工作繼續教學.並且還有生命跟能量找到出口的那個我,也讓我教室的老師都不吃土,繼續好好生活下去!學生都維持穩定的進度!這是我由衷由衷感動的部分!
孩子即將邁向暑假
正規學校的線上課程都會停了,大家眼壓就不會那麼高!(我知道之前很多人抱怨眼睛疲累)
所有的夏令營.運動課程.游泳課今年通通沒戲唱!😭
更別說旅遊.去圖書館.去公園我看別想了!😭
所以在沒有外務的情況下,
孩子其實多的時間練琴,
但是家長在家是需要控制小孩的行程 ➡️
如果控制得當的話:
葉老師我預計今年暑假 #一定會是學生進步最多的一年
我想大家那麼努力認真,我們很快很快就會達到1000人次了!😍
等到1000人次我還會再錄一次影片🎥
但是,真心希望1000人次就不要再下去了!
不敢期待疫情能趕快過,只求疫情之中,我們能安好!平安!且平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