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9日 星期二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第475封信 --> 葉老師6/29生日感謝文-越來越簡單,也越來越勇敢的人生

葉老師6/29生日感謝文-越來越簡單,也越來越勇敢的人生

  今天跟我敬愛且鍾愛的Partner MA Miaohan 一起過生日!她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日, 妙點子音樂美學創辦人
➡ 妙妙老師~😍😍😍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碰到跟我同一天6/29生日的朋友,見到她,我真是有 #相見恨晚的感覺怎麼說呢?就是很聊得來,能夠彼此成就,然後互相扶持!會覺得是人生跟事業上的好夥伴!

  雖然我們同年同月同日生日,但我覺得我們個性很不像,行事風格也迥異,但我們竟然可以如此契合~🙌

  她是我的貴人,也是我實體演講跟線上演講的主辦單位,若沒有她,像葉老師我這種胸無大志且 自命清高的人類,根本不會去找機會行銷自己!我應該就會拘留在新莊 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教學生,不會有機會認識更多業界的老師.聊自己的經營哲學&分享整個教學人生!
\
  所以我覺得今年2021年很幸運的是,加入了妙點子音樂美學,妙老師是真的研究過所有演講者,跟認真研究我這個人,對我的事業跟生活細節瞭若指掌才找我加入妙點子!不是隨便找個人覺得能賺錢就成為妙點子的講者,我覺得這很特別!因為不僅是以賺錢為出發,而是以真正利他的角度去做!

  將自己價值觀傳遞出去,也許看似我演講給別人聽,收穫看似是台下的人,其實我更甚認為,得到最多的是我自己,因為我當自己是太陽,能將自己的光照耀別人,讓別人因為我的光芒而溫暖,這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一件事情!
\

  今天的講座 #疫情之下音樂老師身心快樂的秘訣其中一個最重要的點是:#你會得到你內心的狀態

  舉個我們音樂老師正在經歷的例子:就是若我們抱持著對學生/家長/教室老師都有利的方向去推動我們的線上音樂課,我們所得到的就會是善意跟正向的回饋,抑或是炒得沸沸揚揚疫苗,若我們能抱著先以利她.先給需要的人打,那我們最終得到疫苗後打在自己身上就會是好的力量~內心的狀態反映我們外在的世界
\

  現在介於輕熟女的年紀,也許體力.狀態.都不如年輕的老師,長相也不是青春無敵的樣子,
身材也是稍稍不注意就會發胖!但現在葉老師我比較會帶人.也比較周到.也更加勇敢,不只是用時間跟蠻力換取金錢跟財富,反倒是用智慧跟能量去感化身邊的人,這是年輕的我不懂的.也學不會的~

  以前傳達一件事情要大聲嘶吼,現在輕輕講一句就能傳達很深很遠!所以,生日的感言就是:

永遠喜歡現在的自己,不管是20歲.30歲.40歲.50歲...!

  自己是自己最佳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