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31日 星期一

葉老師講座說明:葉老師給全台灣音樂教室班主任的急救講座(內容介紹)

 葉老師講座說明:葉老師給全台灣音樂教室班主任的急救講座(內容介紹)

自從疫情以來,諸多音樂老師在各大小群組都有分享關於網路鋼琴課的「教學面」.「器材使用面」
我受到這些文章幫助很大,但我們班主任這個角色,迫切需要的更是如何把這個全新的方式變成一個可運轉的系統!
但是我幾乎沒有看到能夠提供「音樂班主任」實質幫助班主任如何將網路視訊音樂課成功複製自己音樂教室團隊,
所以我看了半天,決定自己先找出方法跟出入!
坊間音樂教室佔台灣音樂教育大概六成,是很大宗的音樂市場,其次才是個人工作室.音樂班~
班主任就像"領頭羊"一樣
但我現在發現,音樂教室這隻領頭羊(也就是在說班主任)
多數都亂了方寸.根本沒有明確的方向(全台灣都一樣)
👉要不然就是提供免費在line上面的指導(班主任你自己願意,但你底下老師說真的沒有這個義務阿)
👉要不然就是已經詢問家長了,但參加人數寥寥無幾,比例過低!
對於網路鋼琴課的操作根本沒有觀念,也無系統,也無方法?
那請問底下的音樂老師,就算知道再多教學面跟器材使用面,
想必根本用不到!因為領導端就已經先失利了!
----------------------------------
所以!這是一場 #急救講座
謝謝 妙點子音樂美學 願意跟我一起攜手合作,救大家!
全台灣班主任你們這個月跟下個月房租還要繳對不對?
該有的管銷不會少對不對?
你不把網路鋼琴課做起來,隔壁音樂教室有做,你的家長也許就直接往隔壁音樂教室送!因為在意進度的家長,也不想讓孩子停下來啦!
我的房東就說不會降價~不管你的房東佛不佛心,
班主任你自己得先站起來!自己最靠譜!
你要等政府紓困嗎?政府能幫你多少?
所以快!快!快!跟著葉盈老師一起「#華麗轉身💃
-------------------------------------
⬇線上報名方式放在留言處!就是明天!趕快報名起來!
⬇線上報名方式放在留言處!就是明天!趕快報名起來!
👩‍🏫葉老師貼心提醒:
這場講座講的是「經營」層面,所以「不會教器材使用」也「不會指導軟體使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