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8日 星期五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第470封信 --> 良好的設備絕對是網路鋼琴課的起手式!

 葉老師文章- 良好的設備絕對是網路鋼琴課的起手式!

  我統計了 新莊 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 願意上網課的比例直接來到65%-70%!
  謝謝大家支持!謝謝大家對葉老師任何決策上的跟隨!這就是你們與其他人拉開距離的時候!在疫情階段讓我們不會失散~(抱緊緊)👩‍❤️‍👩
  想要把網課上的好,指導老師這邊因素葉老師我通通解決了,但 #網路課程雙方都要配合得當。雖然一支手機就可以達成,但如果只是"最簡配備"說真的效果差強人意!(講直白就是效果差,小朋友一下看老師一下看譜,脖子扭來扭去不斷掉才有鬼🥵
⬇️所以請各位家長,提醒你們三點:
1️⃣最好兩個配備以上(手機.筆電.平板)照雙鏡頭
  然後手機照琴鍵,筆電或者平板照臉
2️⃣家裡網路 拜託!給我弄順一點!
  反正無論如何就是給我網路弄順!這點我真的幫不了你,網路順也不是只有鋼琴課用得到阿,你任何課程都會比較順,疫情生活也會比較順!你網路不順,彈琴通通lag!
3️⃣手機架.平板架通通給我架好來
  不要上完鋼琴課,"人體平板架"給我手痠腰痛,累死自己,你還會想繼續上才有鬼ㄌㄟ!手機架平板架現在超便宜,投資一個往後都不浪費!
----------------------------------
  就是以上三點,家長你要處理好,根本不難!
  你的鋼琴老師還有葉老師阿杰老師都可以問,不要自己就在那邊說網路鋼琴課效果不會好!廢話實體當然比較好啊!是因為疫情遙遙無期才要弄網路鋼琴課,要不然平常上好好的幹嘛沒事找事做!
  不是葉老師或者指導老師逼你上這請大家弄清楚,是你自己要為你孩子之前努力那麼久的進度負起責任啊~彈琴拉琴手感就像一句諺語:「三日不讀書則覺得面目可憎」!
  你要等到實體要等到什麼時候?你之前有的進度,小孩是能練多久?沒新東西就是停滯,看新聞就知道疫情會遙遙無期,6/14開學不了的啦!
  不要浪費時間!我這周學生有上課的很多都直接新進度三首四首歌了~!
  這段時間沒練琴沒進度,手感通通放水流,流光光自己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