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7日 星期一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第466封信 --> 疫情階段之後課程怎麼上? #視訊上鋼琴課前奏曲

 葉老師公告:疫情階段之後課程怎麼上? #視訊上鋼琴課前奏曲

‼️‼️目前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已決議先停課至5/28
  但是大家要知道,5/28能夠回歸正常生活大家正常上學的機率有多少仍是未知數,而且機率看似滿低的😭😭
  如果這漫漫長路都無法好?難道大家的鋼琴課都要停擺嗎?之前表演都是大家學習的高峰,難道要因為疫情全數停擺?
👩‍🏫葉老師心之語:網路上鋼琴課效果絕對不比實體,但是!!
重點就是有網路上課,大家就還是會練琴!大家還是有進度!至少不會退步
♥家長應該知道葉老師風格,就是我希望一出手,開始執行的時候就讓家長覺得 #我們是完全準備好的狀態!所以我不急於本週執行,我預計可以在5/24(一)開始執行~
🎹本週我會跟我教室每一位老師進行測試,我會先將我們教室老師都教會跟熟稔,確認我們教室每位老師都能流暢使用,設備完善才會開始!
🎤然後我還研究出12月若無法實體音樂會,我們會舉辦網路線上音樂會,所以我們學琴的目標並不會因為疫情而停擺!
🎼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有一半以上的教師全部的收入來自於"教學",若家長願意不支持視訊課程,我們老師就會有一半「吃土身亡」!(沒在跟大家開玩笑的)所以請家長相信我們!然後支持孩子在疫情之際繼續學琴‼️
‼‼大家先將學校的事情先搞定再來思考鋼琴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