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6日 星期三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第468封信 --> 網路鋼琴課第一波已成功複製整個團隊

葉老師文章-網路鋼琴課第一波已成功複製整個團隊

  第三警戒來的又急又快,我的第六感告訴我:改變的時刻來了!❤️
  葉老師我當下傾聽我的聲音,就是音樂教室整體👉不囉嗦立刻轉型,我知道我必須 ‼ 快.狠.準 ‼
  雖然這一直是我的風格,但是電腦軟體白癡,所以我的確在這次遇到很大的難題!就算阿杰老師軟體跟電腦很厲害,但,這些新的軟體他也不會啊!
  我們逼自己快速學會,然後實測學生,找到適合教學的角度 #老師們都突然化身成工程師了,利用自己10年經營的穩固體質,重新建構一套系統,
✅最有效率.✅最準確.✅不麻煩的方式
在短時間利用三天(週日.週一.週二)阿杰跟我一起待命,把我們教室30個老師教會!(同樣一個流程教了30次),#眼睛痛 #口乾舌燥 #頭痛 全都來!身體的折磨不說,心裡卻是篤定且堅強的!
✔️老師會使用「google meet的軟體」
✔️老師能夠操作至少雙鏡頭
✔️老師會擁有線上可以使用學生更清楚可使用的教具
✔️老師能夠知道如何在兩個設備同時使用下不受音訊干擾
✔️老師會知道怎麼使用讓學生能 👩清楚看到老師的臉&📽俯視角
------------------------------------
  網路課程前期還是會碰到很多挑戰,家長端跟老師端都要配合得當,但至少 新莊 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 我們已經成功將第一步幫老師端做90%解決,就是一端的問題已先獲得解決
👉知道在意自己小孩進度的家長,一定會跟著葉老師我坐這艘船,我知道疫情階段無論延續多久我們都不會失散!
  跟上這波網路鋼琴課程的孩子,#這就是你們與其他人拉開程度距離的時候,當你我都能一起克服,我們的音樂人生就會更加升級!就算疫情很不幸延燒更久我們也不畏懼!加油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