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4日 星期一

葉老師地震感言~

葉老師地震感言~
今天的地震
大家還好嗎?
大家在地震當下內心想的是什麼?
我想的是~
我如果真的要因為地震而死,我會想要跟家人一起!(非常悲觀)
然後我還想到我住的地方整個崩裂斷掉....(戲劇化)
-
葉老師我家住在17樓
我跟阿杰老師那時候正在家裡正要出門去神保母那
結果天搖地動~
我們兩在地震的時候瘋狂尖叫~~
(阿杰老師非常怕地震 他平常都很冷靜 但地震他一定會狂叫)😱😱😱😱😱
我真的是瘋狂尖叫!!
家裡東西倒了不少~
但是我的中國娃娃小春麗韵寶貝(最近的造型 包包頭)
韵寶貝竟然在....大笑!!!!!!!!!!!!!!!
😂😂😂😂
他心裡是在想,爸媽尖叫還把我抱的那麼緊
應該是在跟我玩吧!!?🤣🤣🤣🤣
-
我想~
只要經歷過921大地震的人
都會在地震的當下
變得非常脆弱
非常畏懼...
這是我們台灣人永遠丟不掉的包袱
應該是"我自己"也丟不掉的包袱
有時在想
我們越長大
應該是變得越來越不勇敢吧~
該怎麼去除包袱呢?
後來我想想~看來不必想著掙脫包袱了~
所有的包袱跟枷鎖某種程度就是我們人生的勳章🎖🏅
帶著包袱繼續堅強微笑的往前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