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5日 星期五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第331封信-->街頭藝人表演 延伸到何嘉仁幼兒園囉

葉老師文章-街頭藝人表演 延伸到何嘉仁幼兒園囉🤗🤗
今天一早,
看到學生幼稚園老師傳給我的line
何嘉仁的街頭小藝人表演,
好開心喔!💚🧡💜💙❤️
看到新莊 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的學生遍地開花
都能有很完整的表演~
也很感謝幼稚園Sunny老師~
因為幼稚園的事務已經很繁忙了
還要額外弄出另一個活動
很慶幸的,我總是能夠碰到在工作上願意
"多出一事"的人,
因為老師願意"多出一事"
才能讓孩子有更豐富的童年生活回憶!
所以我感謝桑妮妮老師!🙇‍♀️🙇‍♀️🙇‍♀️🙇‍♀️🙇‍♀️
老師還有"打賞箱"
葉老師我真該把超好吃的餅乾放在"打賞箱"裡的啊!!!🤣🤣🤣🤣🤣
也太專業了吧!
雖然這是"街頭小藝人表演"
但是我跟孩子的指導老師說
我們要用心準備
讓孩子知道,
不管在大雅之堂表演,抑或只是街頭表演,
心情是輕鬆的,但準備的心態是認真的!都要全力以赴
!絕對要用心準備好!👊👊👊
期望下次,
可以看到更多幼兒園的學生
從小就是 專業的小小音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