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3日 星期六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第333封信-->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終於裝了烘手機!

葉老師文章- 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終於裝了烘手機!

  我終於把烘手機如願裝好了!!!🏆🏆🏆

  這是我一直以來想做的事情,尤其我大概半年前看到世界的海灘,一堆海龜死亡!🐢🐢🐢,就是因為巨大的垃圾啊!😱😱😱,葉老師我就覺得,"環保"這件事情,應該要每個人都要有這個意識,聚沙成塔才對!


   @新莊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 雖然只是一間在地的音樂教室,但我必須要說,我們一天的垃圾量,可以到"一整個垃圾袋"!!現在有兩間教室,垃圾量真的很可觀!大家洗手,就直接抽兩張擦手紙,像我屎尿又很多,一天要上廁所無數次,就要抽快20張擦手紙,再加上擦屁屁的紙,一週光我一個人,可能就要用掉120張擦手紙了!我們學生跟家長人數加起來,真的會讓地球多了多少垃圾啊?

  一直把裝烘手機的事情耽擱下來,因為他是一件"不緊急"的事情,但是"不緊急"不代表"不重要"啊!

  🎊就在今天2019年3月24日🎊,花了破萬的費用,
我為環保盡了一點心力!這是一個里程碑!葉老師在這記錄下來!不要說它到底多久可以回本?我只在乎,我們可以為地球省下多少紙張的垃圾啊!

  另外,想在這裡分享,我們心中(至少在我心中)有很多"覺得重要卻沒有執行的事情",像這次裝烘手機,我早就想裝了!但應該延遲半年沒做!這些重要的事情,一直被柴米油鹽醬醋茶以及現有緊急的教學責任給一延再延...
感謝我的家長,幫助我找到適合的機型.非常棒的水電師傅!

  所以,我現在決定👊👊,想執行的事情要有計畫有系統的排程下來,然後要用筆記錄在一張紙上,才不會忘記實行的目標!

  讓我們不斷的追隨心中的聲音❤️❤️,努力用行動付諸實現!讓生命跟音樂教育更美好喔!

#裝烘手機後一天葉老師預計可以省200張擦手紙

圖片為烘手機的照片跟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