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3日 星期五

葉老師文章-嘔心瀝血的三場經營講座完成啦!

 葉老師文章-嘔心瀝血的三場經營講座完成啦!

  耶!艱難任務get✅
  在忙這三場講座的同時,教室營運工作必須如常進行,因為疫情比歷年來有更多問題要處理,還有自己小孩的事情,還有打完疫苗讓我眼睛常常過敏的問題(眼睛腫),是在這樣 #焦頭爛額亂成一團 的狀態中完成的!
  這三場看似讀書會講座,實則多數在講自己的經營人生,在準備ppt的過程中,挖出好多自己的故事跟人生,掏心掏肺在所不惜!
  會後,我問了妙妙老師的老公(因為想知道非音樂人的看法)聽完講座的心得,他回答:「這是這個世界上不能缺少的聲音」😂 #真的是高度的讚賞
  講完三場講座,我說真的快累死!在我經營即將邁入第十二年之際,能夠有機會.有平台.有觀眾.有支持者,將自己的人生毫無保留的分享,當下,我真的覺得自己是 #全世界最富有的人
  弄講座,就像是把自己的光,照耀給別人的這個過程:
「在我們追求貴人相助之後,人生應該進入另外一個『去當別人貴人』的層次!」
  今後,我將繼續傳遞這個光/並且讓自己的光更加閃耀熾熱💥
🛑之後葉老師傳遞光講座:
✅預計十月在我自己 #新莊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 開設團體鍵盤班的師資培訓 是實體的師資培訓 名額很少
✅預計十一月在 #妙點子音樂美學 開設三場實體講座內容精彩絕倫想要相見歡的就來這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