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9日 星期三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第504封信 -->今早收到校友家長給我的回饋,簡直一語道出全部我十二年在做的事情!

葉老師文章-今早收到校友家長給我的回饋,簡直一語道出全部我十二年在做的事情!

  以下是十年前的校友家長的回饋,因為她「看懂我這個人」&「看懂我在做的事情」
  短短幾字,家長一語正中紅心🎯,其中有兩段,讓我真心觸動,看到直接哭!
------------------------------------------
✔1️⃣我覺得妳是個很酷的老師,#敢說肯拼⬅️(看懂葉老師這個人)
✔2️⃣這麼多年過去,妳仍舊一如既往的照著當年吸引我的理念繼續經營著小小音樂家,不只是教樂器,#而是把音樂帶入我們的人生,真的非常謝謝妳。⬅️(看懂我音樂教育理念跟精神)
------------------------------------------
  最近因為12周年慶,製作了海洋系列質感明信片,一個一個傳訊息給校友家長/校友(傳完眼睛還真有點痛嗚嗚嗚)。他們收到簡訊,都是受寵若驚&給我祝福♥️
  畢竟這個年代,人人都默默注意別人的動態,卻已經很少真正的「被關心」跟「主動關心」 ,尤其很多校友家長覺得感動是,我的孩子已經沒有在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學了,葉老師都還記得我的孩子,還會關心我們!是用一個真心真意在經營人與人的關係!
  還有一個重點是,這個時代變的那麼多, 新莊 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 依然傳遞「不變的價值」,時代是變了,但中心思想跟對人的純良善,對教育的理想堅持,恆久精神是永垂不朽的!
  校友對我來說是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很大的心靈資產,他們讓我知道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從哪兒來?要往哪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