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9日 星期三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第503封信 -->經營12週年有感 <我們是由無數個過去造就今日>

 葉老師文章- 經營12週年有感 <我們是由無數個過去造就今日>

  最近發放的是造就現在的我的「過去式」,包含✔以前的老師/✔過去的貴人!
  我想今天我「還算」是個正向/溫暖/身心健壯的人,在心靈/智能上都是那些前輩的提攜跟關照,「才有」今天的我!
  另外,我還有聯繫☑️校友/☑️校友家長,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能經營到現在,講句直白就是 :沒有過去你們繳的學費,我應該早早就收攤回家吃自己啦!
  孩子的童年也才一次,學音樂黃金期就是那10年,氣質的養成10年最為關鍵!
-
  當我主動訊息給校友/校友家長/貴人/老師,他們多感覺非常"窩心",在這個大家都忙碌,大家都默默的看別人動態並且期待"被"關心的時代,因為能夠被"主動出擊去關心對方"絕對是一件很幸福榮幸的事情~!
  到經營12年,我已經不在乎在任何角色上是"誰先主動",我現在想當"任何事情都先主動"的人,誰主動哪有那麼重要?重要的是大家都快樂,事情圓滿!「施比受絕對是更有福的」!
希望收到卡片的大家,都能有開心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