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5日 星期一

葉盈老師「#班主任無敵交戰手冊」講座說明part.9 - 跟另外一個「合夥經營」者的相處之道

 葉盈老師「#班主任無敵交戰手冊」講座說明part.9 - 跟另外一個「合夥經營」者的相處之道


  我知道台灣各地班主任,獨立經營的大概佔30%左右,合夥經營的比較佔大多數70%。

  合夥經營,有可能是好朋友.夫妻.姊妹...等等。

  獨立經營你任何決策都不需與人討論,擁有相對執行事情跟想法上的自由度,但相對一切責任要「自己承擔」。

  合夥經營音樂來自兩個不同背景跟個性的人,你們要共同挑起行駛船的安全,有福能同享有難可同當,但相對很多事情需要討論跟磨合以及掌握另外一方相處~!

  合夥經營會有以下狀態:


✅
合夥者會有些事情是"分工"的,分工可以明確化
✅也有些責任是"兩個人無法明確分工 誰當下碰到誰就要解決"

  會碰到的問題是:
 🧠責任問題
 💲金錢問題

  這些我知道非常多人卡關,還因此失和大吵一架,要不然就是根本沒把問題講開,卡在肚子裡又成了情緒宿便。

  但是,說真的音樂教室經營那麼繁雜,一個人難以撐得起音樂教室經營這麼沉重的責任。

  所以阿,合夥經營,需要方法,也需要智慧;有作法,也有心法。

  葉老師的
新莊 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
是跟老公一起經營,也經歷過這些風風雨雨,因此,有太多可以跟大家分享了~!

  葉老師我這次跟
妙點子音樂美學
合作,這是一個非常專業的主辦單位!更覺得妙點子音樂美學的 妙老師她真是獨具慧眼,能夠發掘"經營"這個需求葉盈老師我能勝任這講座造福大家~!
(哈哈哈哈毛遂自薦)

⬇️⬇️我將報名連結放下面:
🎹報名表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