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0日 星期三

葉盈老師「#班主任無敵交戰手冊」講座說明part.6 - 來談「錢」

 葉盈老師「#班主任無敵交戰手冊」講座說明part.6 - 來談「錢」💲


  這場班主任經營講座,葉老師就想開宗明義就想跟大家談論「錢」的問題

  因為這是大家的隱痛,而且我也不避諱談錢,因為我知道:如果沒有"掀"開這個話題,如果沒有誠實面對錢,任何經營者將永遠無法成功經營音樂教室。

  有句話說:「人是英雄,但錢是膽!」沒有錢的順利運作,理念教學都完全沒有意義!

  所以阿,包含:怎麼賺錢?怎麼增加income?怎麼跟家長談學費?怎麼理教室經營的財?開源跟節流?學費收不到怎麼辦?

  這場"音樂教室經營講座"都當下直接劈頭談下去!

  葉老師我這次跟
妙點子音樂美學
合作,這是一個非常專業的主辦單位!更覺得妙點子音樂美學的 妙老師她真是獨具慧眼,能夠發掘"經營"這個需求葉盈老師我能勝任這講座造福大家~!(哈哈哈哈毛遂自薦)

⬇️⬇️我將報名連結放下面:
🎹報名表在這裡: